順昱食品

2023.07.18

最新消息
      順昱 食品商行 為感謝顧客的支持,特別推出了「中秋嗨到聖誕Party 抽IPHONE-15!」的抽獎活動!只需購買順昱純淨礦泉水整箱,您將有機會贏得:
    最新iphone-15手機(乙部)!讓你享受最新科技手機體驗,無痛換機或晉升蘋果族的就是你!

【如何參加抽獎】
參加抽獎非常簡單!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即可:
1、 購買順昱出品的純淨水整箱:前往官網按下蝦皮賣場連結鈕購買順昱純淨礦泉水整箱。購買的每一箱順昱純淨礦泉水都將附帶一張發票。
2、發票上傳: 至官方信箱或加line上傳發票並留下聯絡方式。
3、等待抽獎結果:在活動結束後,我們將隨機抽出幸運得主,並在官方網站或社群媒體上公佈結果。

【活動注意事項】
為了確保活動的公正性和透明度,請您注意以下事項:
* 每張發票只能參加一次抽獎,買越多中獎機會越高。
* 抽獎活動限定於指定日期前後,請密切注意官方公告。
* 獎品不可轉讓、退換或兌換現金。
*  如發現作弊行為,將取消該參加者的資格。
* 活動時間為2023/09/09至2023/12/25止,截止日可能因蘋果官網手機發行日期而變更。
* 公佈的中獎者可能會在官方網站或社群媒體上公開,以作為活動證明。
*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 新臺幣20,010元,須預先繳交10%機會中獎稅,獎品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故得獎人須提供身份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,機會中獎稅雖已預先扣繳,但在申報所得稅時仍須計入計算。以上稅法規定若不願意配合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。